团柱子

木叶幼儿园二三事(序)

我是木叶幼儿园芽芽班的老师依鲁卡,在这里任教已经十多年了,说实话我比较喜欢小孩子,并且善于疏导孩子们的心理并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,直到——
“宇智波佐助!今天的午餐可是纳豆哈哈哈!你可不要像上次一样把纳豆藏到枕头里我说,不然我就告诉依鲁卡老师啦我说!”一个金发小男孩掐着腰站在桌子上大叫着。
依鲁卡:“鸣人快从桌子上下来!而且我已经听到你说枕头的事情了!”
“混蛋鸣人!超级无敌大白痴!你竟然敢小瞧宇智波!我今天就让你知道宇智波佐助在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害怕的东西!”佐助瞪着黑葡萄一样的眼睛恶狠狠的看着鸣人,小白手颤微微的拿着勺子在碗里舀了一坨纳豆,缓缓伸到嘴边。
整个教室里都安静了,大家紧紧盯着佐助手里的纳豆,桌子上的鸣人蹲了下来,他把脸凑到佐助面前,脑袋上落下一滴汗💦脸上胡须造型的胎记不禁颤了颤。只见佐助一闭眼,狠心将勺子塞到嘴里,当他的嘴中充斥着一团黏糊糊的异物时,佐助甚至忍不住想干呕出来,但此时他的脑中出现了一个黄色的身影。
(哈哈哈哈哈佐助果然是胆小鬼连小小纳豆都不能忍受!看我漩涡鸣人大爷的哈哈哈哈哈无论十碗一百碗都不是问题哈哈哈!)
(我才不会让那个大白痴得逞!哼!)
将气愤化为力量,佐助努力忽略舌头上的触感,喉咙用力将嘴中的纳豆使劲一咽!直到两分钟后,嘴中属于纳豆的奇怪味道才稍稍散去,喉咙因为刚才强迫下咽产生的异物感也缓和了一些。
“好吃”
还是那么安静,午间的阳光斜斜照射在桌子上,照在蹲在桌子上的鸣人的金发上,每个人的脑中好像都响起了无名的圣歌。
突然教室里爆发出了一片掌声,还有以小樱,井野为代表的女眷发出的尖叫“啊啊啊佐助好帅!最喜欢佐助了!”
鸣人依旧蹲在桌子上盯着佐助的脸,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依鲁卡听着还未停歇的掌声,突然觉得自己老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